西安公积金销户提取有哪些类型

2022-11-18 11:20
举报

  【一】西安销户提取

  1、达到我国法定退休年龄,或已正式办理退休手续的,职工本人可以提取;

  2、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缴存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职工本人可以提取;

  3、出境定居的,职工本人可以提取;

  4、连续失业两年以上的,职工本人可以提取;

  5、在职去世,有继承人或受遗赠人领取的,继承人或受遗赠人可以提取去世职工的住房公积金;

  6、职工为非西安市户籍并与缴存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满半年以上职工本人可以提取。

  【二】西安公积金提取网上办理业务

  【三】西安公积金网上业务办理渠道

  一、支付宝提取

  1、支付宝搜索【西安公积金】

  2、点击【账户查询】

  二、手机app提取

  下载手机公积金app即可完成提取!

  点击查看:西安公积金能在app上提取吗

  三、陕西服务网提取

  1、进入服务网后,点击右上角登录页面,未注册用户,应先注册服务网账号。

  提取入口:陕西服务网

  2、注册成功,完成个人登录后,在搜索框输入【公积金提取】,下滑到【服务】,可查看能线上提取的公积金种类。

  3、线上提取之前,应先办理公积金封存,如果未封存,则不能线上提取!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