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怎么绑定银行卡?

2022-01-01 17:59
举报

  住房公积金怎么绑定银行卡

  公积金绑定银行卡方法如下:

  1、用户可以选择线下柜台办理业务,办理时需要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公积金相关账户及信息,按照其线下网点进行办理。

  2、用户可以选择在网上办理公积金卡激活操作,直接到选定的银行的官网站上面进行绑卡操作即可。

  3、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搜索“住房公积金”,进入(关注)生活号,找到所在地区公积金管理局后进行实名认证,用蚂蚁信用认证一下,最后进入公积金页面绑定银行卡即可。

  第二种方式

  1.办理公积金联名卡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委托单位代为办理,第二种是员工自行办理。

  2.无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人员,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公积金联合银行 自助办理具有金融服务功能的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成都这边公积金的联合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成都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

  3.如果你已经有公积金联合银行的的I类银行卡,可以直接在银行自助终端服务机上,办理公积金账户绑定,绑定后的银行卡,可视为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用于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在成都还有一个方法,不用到银行,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绑定,请看...

  4.想要知道公积金的联合银行,以及支持办理的网点信息,可以在当地公积金官网上查询,或者拨打全国公积金热线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