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积金有卡吗?公积金服务网点有哪些?

2023-04-21 22:20
举报

  郑州公积金有卡吗?公积金服务网点有哪些?社保网小编来看看。

  郑州公积金有卡吗

  郑州公积金有卡,叫做公积金联名卡,根据法定,郑州市区提取住房公积金可使用本人本市在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原银行、郑州银行、邮储银行中任意一家正常使用的一类借记卡(储蓄卡)。

  郑州公积金服务网点一览

  花园路大厅

  地址:花园路与纬五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国农业银行三楼

  业务范围:住房公积金查询、缴存、提取、贷款

  郑东新区大厅

  业务范围:住房公积金查询、缴存、提取、贷款

  杭州公积金不可以每月提取。除了要销户的情况外,其他情况提取公积金每年可以提取一次,提取间隔不得少于12个自然月。

  每种情况能提取的额度都不一样。

  一、租房提取额度:

  1、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按照实际房租支出提取本人及配偶个人账户内的余额。

  2、租赁其他住房的,自2016年4月1日起,最高提取额度为每人1000元/月,每年可提取一次,提取限额不超过12个月。

  二、低保提取额度:

  相关部门核发的困难家庭救助证有效期内缴存的住房公积金余额均可提取。

  三、购房提取额度:

  1、截止签订购房合同当月后满一年的账户余额;本人账户余额超过实际购房支出总额的,按实际支出数提取;

  2、职工申请办理住房补贴提取业务的,参照执行,提取额度与住房公积金合并计算。工龄未满20年的,在提取一次性住房补贴时,单位应按借款协议书核定提取金额。

  3、职工本人账户余额不足上述提取限额的,其配偶、父母、子女可在限额内按法定申请提取各自的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职工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合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上述限额。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