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积金漏缴了要怎么补缴?(单笔+批量教程)

2022-05-07 14:04
举报

  杭州公积金漏缴了要怎么补缴?(单笔+批量教程)

  漏缴补缴:在单位与职工建立劳动关系后未及时为职工办理公积金缴存登记业务需全额补缴时通过此功能申报。网上补缴长可补截至当前业务年月往前6个月,确实有需要的,请至中心柜面处理。

  漏缴补缴页面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为录入部分,下部分为录入信息的待确认列表。在同一页面上可按需采用单笔录入或批量导入方式提交申报信息。

  单笔录入方式

  按照页面提示录入相应内容后点击“保存”,系统自动将录入信息显示在下方的待确认记录中。采用此方式保存至待确认记录的,当次未终“确认提交”的,再次进入该功能系统会自动检索出来并在页面中显示。

  批量导入方式

  导入可至页面右上方的“批量业务格式导出”下载,下载后为excel表格,在本地电脑中打开该表格录入申报信息,录入完毕后保存至电脑,再使用“导入excel”将保存好的表格导入至待确认列表。导入过程中存在系统不予认可的记录,将弹出相应提示信息。

  注意事项:

  导入信息仅在当次待确认列表中显示,离开该功能将不再显示,需重新导入。

  页面中已有通过单笔录入保存信息至待确认记录的,“导入 excel” 按钮置灰不可使用,反之通过批量导入信息至待确认记录的,“保存”按钮置灰不可使用。

  导入表格中的资金性质必须与页面中资金性质一致方能正确导入。

  待确认记录勾选项,仅对删除操作有效。

  “全选”仅对当前页面有效,即全选后点击“删除”按钮仅对当前页面的待确认记录进行删除,翻页后的数据仍在待确认记录中。

  “清除录入数据”按钮仅为上部分录入信息予以清空,不执行待确认列表数据进行删除。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