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积金缴存明细打印 单位、职工申请打印公积金缴存明细条件及流程

2022-05-10 16:05
举报

  深圳公积金缴存明细打印 单位、职工申请打印公积金缴存明细条件及流程?下面社保君来看看

  申请人可登录“i深圳”APP,选择“打印缴存明细业务”情形填报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

  办理条件

  单位、职工(或其授权委托人)申请打印住房公积金缴存明细。

  业务办理须知:

  1.专办员只可打印本单位名下的所有职工在该单位的缴存明细,或打印本单位名下所有职工某个月份的缴存情况。

  2.职工无联名卡委托他人打印缴存明细的,除申请材料外,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此情形请前往管理部办理。

  3.普通缴存职工可通过“i深圳”APP在线办理;灵活就业人员打印缴存明细的,须前往柜台办理。

  办理流程

  1申请:申请人登录“i深圳”APP,选择“打印缴存明细业务”情形填报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

  2受理:系统当场自动受理。

  3审核:系统当场自动审核。

  4审批:符合办理条件的,系统当场审批通过。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审批当场审批不通过。

  5办结:审批通过后业务当场办结。(一个工作日内)

  6送达:系统当场自动出业务受理回执,申请人自行打印。

  办理材料

  一、职工身份证件

  二、职工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职工无卡的不提供。职工无联名卡委托他人打印缴存明细的,除申请材料外,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此情形请前往管理部办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