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积金个人缴存证明开具要提供什么材料?

2022-05-07 15:15
举报

  杭州公积金个人缴存证明开具要提供什么材料?

  职工本人办理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职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须按以下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委托缴存单位代理人办理的,单位代理人应当同时出具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委托配偶、父母、子女代为办理的,代理人应当同时出具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有效关系证明(如结婚证、同一住址的户口簿等关系证明)原件。

  3、委托其他人办理的,代理人应当同时出具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开具缴存证明公证书原件。

  注:对于异地公积金贷款需开具缴存证明的,请至中心信贷处办理(延安路126号耀江广厦A座325办公室),其他缴存证明可至中心各服务网点办理。

  在杭州缴纳公积金可以申请外地公积金贷款吗?

  可以,需要提供《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杭州缴存职工向外地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异地贷款的,可通过哪些线上渠道自助办理《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杭州本地缴存职工向长三角区域(浙江、江苏、安徽、上海)的公积金中心申请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的,应登录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通过杭州公积金中心官网“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服务”专栏登录)自助申请开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向其他省份的公积金中心申请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的,通过浙江服务网、浙里办APP、杭州城市大脑APP等线上渠道自助开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