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积金账户密码怎么修改?粤省事小程序线上修改流程

2022-05-10 16:10
举报

  深圳公积金账户密码怎么修改?粤省事小程序线上修改流程,下面社保君了解一下,你很快就能掌握了。

  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密码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支付宝市民中心、i深圳App线上修改,线上修改不了的可以通过深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众号里预约前往窗口办理,粤省事小程序修改流程同社保君来看看。

  受理条件

  1.职工已开设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且密码被锁定的。

  2.职工已开设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且账户密码需要重置或修改的。

  业务办理须知:

  1.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密码业务委托他人(含配偶)办理的:须提供受托人身份证件(核对原件)和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收原件)。

  2.凭公证授权委托书代办密码重置业务的,须在授权委托书中注明授权事项包括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3.灵活就业人员办理公积金密码业务的,参照本办事指南办理。

  4.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密码业务情形可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i深圳”APP、支付宝市民中心、在线办理入口办理。

  办理方式

  1、线上:申请人登录广东性格服务网、“粤省事”微信小程序、“i深圳”APP、支付宝市民中心、建行自助终端选择个人提取业务中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密码业务”,填报相关申请信息后提交修改。

  深圳公积金账户密码线上修改流程(粤省事小程序)

  2、线下:申请人登录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众号选择“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密码业务”,填报相关信息后预约提交。系统当场审核申请,审核通过的,申请人携带相关资料到预约柜台办理。审核不通过的,退回重新填报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