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单位公积金专办员如何解绑?需要提前登记吗?

2022-05-11 17:09
举报

  深圳单位公积金专办员如何解绑?需要提前登记吗?业务办理流程同社保君来了解一下。

  单位需要减少专办员的,应办理专办员解除关联业务。专办员解绑本人的,可通过广东相关服务网在线办理;专办员解绑他人的,可通过广东相关服务预约至银行网点办理。

  受理条件

  单位需要减少专办员的,应办理专办员解除关联业务。

  业务办理须知:

  1.如需变更专办员,须通过原专办员解除关联与新增专办员注册登记业务进行办理。

  2.专办员解除关联业务可由注销的专办员本人或者其他专办员办理。

  3.专办员解绑本人的,可通过广东服务网在线办理;专办员解绑他人的,可通过广东服务预约至银行网点办理。

  4.专办员解除与灵活缴存单位的关联时,申请表填写的单位账户应为该单位的一级账户。

  办理材料

  1、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单位专办员解除关联申请表

  专办员解除与灵活缴存单位的关联时,申请表填写的单位账户应为该单位的一级账户

  2、专办员身份证件

  专办员本人办理的,验专办员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留档。

  单位专办员新增其他专办员的,须同时提供新增专办员的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