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淄博公积金结息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11-17 14:53
举报

  2022年度淄博住房公积金结息时间:

  2022年6月30日是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

  关于公积金结息:

  住房公积金自缴存至缴存人个人账户之日起按照央行公布的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计息。管理中心对缴存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存储余额每年结息一次。

  结息后的利息存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结息年度为上年的7月1日至当年的6月30日。

  为了保证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准确无误,住房公积金结息后,单位应到管理中心领取单位结息清册和职工对账单,核对单位明细账,并与职工进行个人明细账对账,确认无误后,加盖单位公章交回。

  拓展:淄博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每年什么时候调整?

  淄博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每年7月1日起调整,至第二年6月30日截止,例如:2022年住房公积金汇缴年度所属期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相关相关法规:

  (一)2022年住房公积金汇缴年度所属期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尚未缴至2022年6月份的缴存单位,应在补齐欠缴的住房公积金后进行缴存基数调整。

  (二)缴存单位应核对本单位基本情况信息,如实调整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并将调整后的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及时告知职工本人,按时、足额、全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接受职工监督。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