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工伤康复治疗期延长申请什么时间办?张掖工伤康复治疗期延长申请的受理条件

2021-01-22 16:00
举报

  一、张掖工伤康复治疗期延长申请什么时间办?

  法定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张掖工伤康复治疗期延长申请的受理条件

  符合设定依据条件的自然人或法人

  三、张掖工伤康复治疗期延长申请的申报材料

  工伤职工康复申请表

  四、张掖工伤康复治疗期延长申请的法定依据

  1.《关于印发工伤保险经办规程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11号)第四十八条:工伤康复治疗的时间需要延长时,由工 伤保险协议机构提出意见,用人单位、工伤职工或近亲属同意,并报业务部门批准。

  2.《关于印发〈工伤康复服务项目(试行)〉和〈工伤康复服务规范(试行)〉(修订版)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 30号)一、《服务项目》和《服务规范》既是工伤康复试点机构开展工伤康复服务的业务指南和工作规程,也是工伤保 险行政管理部门、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和劳动能力鉴定机构进行工伤康复监督管理的重要依据。二、《服务项目》和 《服务规范》的使用范围仅限于在各地确定的工伤康复协议机构进行康复的工伤人员。工伤职工康复期间必需使用的中 医治疗、康复类项目按本地《工伤保险诊疗项目目录》的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