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社保卡怎么查询余额?农村社保卡怎么激活?

2022-07-28 17:11
举报

  1、社保局查询,参保人携带身份证和社保卡直接去当地的社保局办事大厅或者社保中心进行查询。

  2、电话查询,参保人可以拨打当地的社保局电话进行查询。

  3、网站查询,参保人可以登陆当地的社保局网站,在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中,输入本人的身份证账号和密码就可以查询。

  4、微信查询,参保人登陆微信,找到”城市服务“后点击”社保“,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

  农村社保卡激活方式:

  1、社保局激活,农村社保卡一般是在当地的社保部门可以办理激活手续,参保人可以带身份证、社保卡去社保局的服务大厅,让相关的工作人员帮助办理开通和激活手续。

  2、银行激活,农村社保卡也可在当地对应的银行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参保人携带身份证和社保卡去到对应的银行网点,让银行工作人员帮忙激活农村社保卡。

  3、医院激活,农村社保卡可在医保定点的医院进行激活,参保人可以在医院结算窗口让工作人员帮忙开通社保的功能。

  4、电话激活,农村社保卡最简单的激活方式是转人工客服就会办理激活手续。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