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自助办理社保卡怎么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2022-07-29 23:44
举报

  网上自助办理社保卡怎么办理?需要多长时间?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一般是从当地的社保卡公众号或者是官网的APP可以去进行申请办理。

 

  以广州为例,点击进入到广州的社保卡点网上办理,然后点个人网办业务。

 

  点进去之后就可以看到广州社保卡首次申领。

 

  就会进入到一个用户信息的页面,然后点击快速验证。

 

  在这里需要验证我们的手机号,然后上传自己的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确认自己的信息无误之后下一步。

 

  下一步需要我们录一段本人的视频,录的同时去进行朗读页面,这个是进行人脸的验证。

 

  验证成功之后到下一步,就进入到了网上申请的一个页面,需要上传一下证件的照片,然后选择领卡的网点,确认申领就可以了。

 

  网上自助办理社保卡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需要7-20天左右的时间,具体的话,每个地区所需要的时间不一样,所以说大家要看一下当地的一个实际情况。

 

  有一些地区在网上办理社保卡是可以去进行邮寄的,直接可以邮寄到家,有一些地区还需要再携带自己的身份证的原件去银行网点去领取社保卡,每个地区的情况不一样。

 

  以青岛地区为例,他的一个制卡时间平均是在7天左右的时间,也有的银行网点是可以当时就领卡的,大家可以先去询问一下各个银行的法定,如果有即时就可以领卡的,大家可以直接去进行办理,比网上办理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