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为什么查不到缴费记录?社保交了网上查不到记录怎么办?

2022-06-30 16:28
举报

  为什么社保养老保险已缴费但却查不到记录,这可怎么办呢?

  缴费状态更新会有延迟现象,通过微信、银行卡、云闪付等第三方支付渠道缴费的,可以点击【第三方支付订单查询】看看。

  相关阅读:

  城乡居民养老手机自助缴纳流程

  1、关注“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

  2、点击【微办税】——【医保社保业务】,进入个人社(医)保办费系统。

  3、在“个人社(医)保缴费”主页面,点击【社(医)保缴费办理】,进入“身份信息填写”页面。选择证件类型,录入证件号码,系统自动带出用户信息,无误点击【确认】。

  4、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参保信息选择”环节。点击相应险种右后方的“》”标识可展开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