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失业补助金申领怎么撤销?

2022-09-01 16:01
举报

  石家庄失业补助金申领怎么撤销?

  可通过“河北人社”APP撤销申请。

  验证登录通过以后,点击首页上“失业补助金申领”图标,按系统提示进行申领。如果申领不成功,会有具体原因提示。

  查询申请结果

  点击“河北人社”首页下方“服务”,依次选择“社保”—“失业保险服务”—“失业保险业务办理”—“进度查询”。

  相关阅读

  失业补助金只能申领享受一次,不得跨统筹地区重复申领享受。领取失业补助金期间不享受失业保险金、代缴基本医疗保险费、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

  失业补助金按月发放,从失业保险基金“其他支出”科目列支。加强经济性裁员管理,规范失业补助金申领发放工作,对参保缴费不满1年的申领失业补助金人员要认真核查。

  石家庄失业补助金申领成功后什么时候把钱打到银行卡上?

  失业补助金发放时间:失业补助金当月申请下月发放,发放的时间一般在25日至月底之间。请及时查询银行账户信息。

  发放标准

  参保缴费不满1年的,失业补助金标准按参保市城市低保标准执行;参保缴费满1年及以上的,失业补助金标准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失业保险金标准、失业保险基金结余和城市低保标准等情况确定。

  发放方式

  失业补助金按月发放到申领人社保卡银行账户。申领人务必提前到社保卡发卡银行激活社保卡的银行卡功能。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