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贺州市失业保险补贴标准

2022-05-12 16:01
举报

  2022年贺州市失业保险补贴标准 失业待遇怎么样?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失业保险待遇

  单位应当在与职工(含农民合同工)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关系之日起7日内履行以下职责:

  (一)将失业人员的名单报受理其失业保险业务的经办机构备案;

  (二)为失业人员出具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和参加失业保险缴费情况等有关材料;

  (三)书面告知失业人员到受理其就业服务与失业保险业务的经办机构办理求职登记、失业登记、申办失业保险待遇。

  失业人员应在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之日起60日内到有关机构办理下列事项:

  (一)求职登记;

  (二)失业登记;

  (三)申领失业保险金。

  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的,视为重新就业,其缴费年限予以保留。

  失业人员申领失业保险金应填写《失业保险金申领表》,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明;

  (二)失业前所在单位出具的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三)求职证明;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