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杭州少儿医保线下怎么缴费?线下缴费方式

2021-12-24 15:10
举报

  1、已办理银行委托扣缴城乡居民医保费的,应及时将足额资金存入委托扣缴账户中,以确保扣款成功。未办理银行委托扣缴事宜的,可至就近银行办理城乡居民医保委托扣缴事宜。

  2、携带本人社保卡(或身份证)至市区街道、(乡镇)社会保险服务机构缴纳。

  3、携带本人社保卡(或身份证)和银行卡至办税服务厅自助机进行缴费。

  4、缴费人可就近至下列区域范围内银行办理签约缴费事宜:

  主城区:中国工商银行、杭州银行、杭州联合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建设银行(其中钱塘新区江东区块的缴费人还可选择浙江萧山农村商业银行、邮储银行);

  萧山区:浙江萧山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余杭区:浙江余杭农村商业银行;

  临平区:浙江余杭农村商业银行;

  富阳区:浙江富阳农村商业银行;

  临安区:浙江临安农村商业银行。

  需要通过现金缴费的,请携带本人社保卡(或身份证)至就近银行进行缴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