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少儿医保办理之后多久可以用?少儿医保怎么缴费?

2021-12-24 15:24
举报

  少儿医保的结算年度均为1月1日至12月31日。2022年杭州少儿医保办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5日止。也就是说,办理之后次年一整年有效。

  注:符合参保条件,但未在期限时间内办理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续)保缴费手续的,视为中断参保。中断参保后,经本人申请,可补办当年度参(续)保缴费手续,并在缴费月起的第三个自然月开始享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杭州少儿医保线上缴费方式

  1、通过支付宝搜索“浙江税务社保缴费”,进行自助缴费。

  3、通过微信搜索“浙江税务社保缴费”小程序,进行自助缴费。

  2、登录“浙江省电子税务局”,点击“城乡居民社保费缴纳”模块,进行缴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