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社保中心放假吗?社保局清明上班时间几号?

2022-04-02 17:17
举报

  据悉,2022年4月4日为清明假期,正常情况下社保中心均调休放假。以赵县为例,赵县社保中心表示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上班。

  清明节放假期间,赵县社保中心停止对外办公,4月6日(星期三)上班后恢复正常。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阅读:

  上海社保卡怎么办理

  符合条件的市民(上海户籍和参加本市社会保险的外来人员),通过实人认证后,可以在“随申办”小程序、“随申办”app或“一网通办”平台,直接办理新版社保卡申领手续,卡片制作完成后会通过邮政快递直接发放到市民指定地址。

  从“随申办”微信小程序进入

  No.1  微信登陆“随申办”小程序

  No.2  搜索“新版社保卡” ,点击“办理事项”里的“新版社保卡申领”

  请注意:请点击“办理事项”下的“新版社保卡申领”,而不要点击“办事指南”下面的“新版社保卡申领”。

  No.3  阅读申领须知,填写个人申领信息→“提交”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