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灵活就业医疗保险的代理人员缴费通知

2021-05-04 15:50
举报

  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参加太原市灵活就业医疗保险的代理人员缴费通知

  凡在我市场参加太原市灵活就业医疗保险的代理人员,自2020年11月起,医疗保险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不再从晋商银行卡代扣。

  详情如下:

  1.查询流程:微信关注“太原医保”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查询服务→注册账号、绑定用户→点击参保信息→医疗缴费→查询缴费明细(查看最大缴费期号)

  最大缴费期号的次月为缴费月(例如:最大缴费为2020年10月,则2020年11月为缴费月)。

  2.缴费时间:缴费月当月的16日--24日。

  3.缴费流程:(优先推荐使用微信查询及缴费)

  ①.线上渠道:点击微信“我”→支付→城市服务→社保→山西灵活就业社保缴纳→灵活就业医疗保险→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选择套餐(选择缴费12个月)→确认无误后点击缴费,确认支付。

  ②.线下渠道:各农业银行网点通过柜台或自助机办理缴费;

  也可选择迎泽区办税服务厅税务征收窗口,通过缴费专用poss机办理缴费。

  4.缴费凭证领取:线上缴费人员登录山西省电子税务局开具(加盖税收业务专用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5.注意事项:缴费月份参照本人上年度缴费月份;线上缴费需本人缴纳暂不能代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