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2023年医保缴费是否成功?怎么查不到?

2023-05-05 12:01
举报

  如何查询2023年医保缴费是否成功?怎么查不到?什么原因?下面同社保网小编来看看。

  一、手机使用“国医保服务平台”APP查询

  打开国医保服务平台app官网版 v1.3.3为例。

  1、如何查询个人参保信息?

  登录“我国医保服务平台APP”,点击【首页】-【个人参保信息】即可查询你的医保账户余额、月缴费基数以及个人参保信息。

  2、如何查询医保缴费记录?

  登录“国医保服务平台APP”,点击【首页】-【缴费记录】即可查询你的医保缴费记录明细。

  你还可以点击页面头部的筛选项,通过筛选参保地、险种类型和缴费年度来查询你需要的缴费记录明细。

  3、如何查询医保使用记录?

  登录“医保服务平台APP”,点击【首页】-【缴费记录】即可查询你的医保缴费记录明细。

  你还可以点击页面头部的筛选项,通过选择参保地、就诊类型和年度来筛选出你想要查询的消费记录明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