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广西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标准是多少

2022-08-18 14:10
举报

  广西城乡居民可持身份证明或居住证前往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登记。本文为你带来2023年度广西城乡医保缴费时间、标准等信息。

  2023年度广西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标准是多少

  缴费时间:

  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的集中缴费期为2022年9月1日至12月31日。

  缴费标准:

  根据《广西关于做好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有关工作的通告》(桂医保发〔2022〕30号),2023年度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350元/年。

  参保对象:

  (一)具有广西户籍或者持有广西居住证的城乡居民(含婴幼儿);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港澳台人员;

  (三)具有外国人居留证的外国人以及广西区内各类在校学生;

  (四)灵活就业人员可自主选择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参保登记:

  城乡居民可持身份证明或居住证前往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登记。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