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社康绑定变更网上怎么操作?办理流程一览

2022-11-15 16:26
举报

  基本医疗保险二档、三档参保人可自主选定本市一家社康中心作为门诊就医的定点医疗机构

  办理流程:

  第一步:进入深圳社保局官网,点击『个人网上服务系统』,然后登录,从未登录过的可以点击服务网认证入口前往注册后再登录。

  第二步:登录后点击『在线办理』—『医疗保险』—『个人自助变更绑定社康点』,然后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后面的办理流程。

  延伸阅读:

  社保补缴的部分影响

  对买房的影响

  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须在本市落户满3年,且能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36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

  非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继续按照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的规则执行;

  上述所称社会保险是指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中的任意两个险种。连续缴纳不含补缴情形。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