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怎么交社保?社保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

2022-08-09 16:22
举报

  一、网上怎么交社保?

  第一,在企业购买社保,需要我们自己去缴纳费用,由企业代扣,企业帮我们去进行缴纳。

  第二,缴纳个人灵活就业保险,申请成功之后,可以通过社保局医保局的官网,APP,官微等渠道,找到灵活就业社保,每个月按时去进行缴费。

  第三,找代缴公司代缴社保,我们只需要把钱给到代缴公司,代缴公司就会去给我们进行处理了,到了应该要交费的时候,代缴公司也会给我们提醒。

  二、社保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

  第一,在企业购买社保,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缴费,个人一般需要缴纳缴费基数的11%左右的社保,每个地区规则不同,缴纳最低基数的话,大概一个月个人需要缴纳几百块钱。

  第二,缴纳灵活就业社保,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合适的档次去进行缴费,需要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最低一个月需要缴纳大几百块钱。

  第三,找代缴公司代缴社保,需要我们个人承担企业和个人需要缴费的部分,一般最低一个月需要缴纳一千四五百块钱左右,每个地区是不同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