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怎样查社保个人缴费明细?个人可以单独买养老保险吗?

2021-08-30 11:20
举报

  成都怎样查社保个人缴费明细?个人可以单独买养老保险吗?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成都怎样查社保个人缴费明细?

  可以根据如下情况,自行选择查询方式。

  1、社保中心查询如果对自己的社保帐号不清楚,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查询。

  2、上网查询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密码是你的社保证编号或者身份证出生年月),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3、电话咨询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 进行政策咨询和信息查询。

  4、触摸屏查询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内如果设有社会保险触摸屏查询系统,刷卡或根据屏幕提示输入卡号或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个人可以单独买养老保险吗

  个人可以单独买养老保险。

  主要有两种方法:

  1、可以以灵活就业者的身份给自己交社保。

  2、给自己交居民社保,交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到60岁就可以领退休金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