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失败还能申请吗 公积金贷款条件一览

2022-07-23 15:31
举报

  可以再申请,只要符合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即可。公积金贷款失败之后最好是找出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加以改正再申请,否则失败之后直接换个银行重新申请,基本上也是失败的,毕竟各大银行都是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委托方,审核标准都差不多。

  公积金贷款相比商业贷款来说,不仅利率低很多,而且可以直接从公积金账户扣钱还房贷,方便很多,所以大家都想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通过审批的。

  公积金贷款的基本条件:

  【1】具有有效户籍有效居留身份;

  【2】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且符合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缴存要求;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有效的购买、建造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其他有效证明件;

  【5】有不低于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比例的首付款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6】有符合要求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