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公积金买房首付多少

2022-07-28 15:06
举报

  2022年南京公积金买房首付多少

  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少于购房总价的20%。

  若家庭已有一套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20平方米且人均不超过40平方米(根据本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情况适时调整),再次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时,首付款金额不得低于购房总价的20%,贷款利率按照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

  阅读:南京公积金贷款条件

  信用报告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予贷款:

  1、借款申请人或其配偶仍有尚未偿还的逾期贷款的;

  2、借款申请人准贷记卡或贷记卡透支逾期未还的;

  3、贷款申请时近两年内,申请人贷款(不含助学贷款)逾期累计达到6期的。

  南京公积金首套房首付比例多少

  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少于购房总价的20%。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申请贷款前缴存住房公积金达到相关法规的期限;

  (二)自有资金支付房款不低于相关法规的比例;

  (三)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贷款偿还能力;

  (四)无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

  (五)提供必要的担保;

  (六)根据需要相关法规的其他条件。

  前款第(一)项中的相关法规期限、第(二)项中的相关法规比例和第(六)项中的其他条件由管理中心制定,经管委会批准并向社会公布后执行。

  借款人、共同借款人一方已经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未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之前,不得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