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用现金还款吗?还有哪些还款方式?

2022-08-03 15:37
举报

  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用现金还款吗?还有哪些还款方式?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当然可以的。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用现金提前还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是可以用现金的。

  如果借款人在提前归还公积金贷款的时候,想用现金进行还款,那么借款人可以直接携带现金到对应银行或者存取机处进行还款。

  借款人如果在提前归还公积金贷款的时候,不想用现金进行还款,那么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转账的方式进行还款。借款人在约定的还款日期把钱存入还款账户即可。

  借款人除了可以用现金进行还款,还可以以网上转账的方式进行还款,借款人在约定的还款日期以前把钱存进去即可。 借款人需要注意的是,无论采取哪种还款方式,公积金提前还款是没有手续费或者违规约定金的。”

  公积金和商贷还款方式基本上就两种。

  具体是:等额本息还款:即借款人每月按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其中每月贷款利息按月初剩余贷款本金计算并逐月结清。采用这种还款方式,每月需要还的资金是相同的

  其次就是等额本金还款:

  这种还款方式是贷款人将本金分摊到每个月内,同时付清上一交易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这种方式前期支付的本金和利息较多,还款负担逐月递减。具体选择哪一种方式需要根据贷款人的实际情况来确定。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