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高层次人才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2022-08-09 15:24
举报

  佛山高层次人才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2022年7月11日,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佛山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管理(暂行)》,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个人最高可达100万元。

  在贷款方面,高层次人才购买佛山市家庭首套住房的,可享受以下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一次,主要包括:

  1、优粤佛山卡A卡持卡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到个人最高100万元;

  2、优粤佛山卡B卡持卡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到个人最高80万元;

  3、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专业技术职称的优粤佛山卡持卡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到个人最高60万元。

  温馨提示:

  1、高层次人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可享受公积金中心于各受委托银行设立的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专线服务;

  2、高层次人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可享受优先放款;

  3、同一房产的共同申请人,可同时放款。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