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多少?缴存基数调整新消息

2022-07-29 11:52
举报

  广州调整后的缴存基数不低于本市最低工资标准(现行标准为2300元),不高于本市统计部门公布的2021年全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即36072元。

  相关阅读:

  广州购房提取额度

  1、贷款购房提取:

  只可以按照购房本金核定提取额度,本金额度提取完了之后,再申请利息提取份额。

  2、房子所有权有多人的情况:

  ①产权人双方是夫妻的,如果有产权份额的,按产权份额划分提取额度;如果没有产权份额的,无需划分额度,夫妻双方共同享有额度。

  ②产权双方不是夫妻的,合同有产权额度的,按产权划分提取额度;没有产权份额的,个人可提取额度按产权人数量平均计算。如果其中一个产权人配偶申请提取公积金偿还贷款的,提取额度不超过不超过该产权人所占该套房产的比例。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