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公积金缴存比例是多少?

2022-08-03 15:25
举报

  ➤2022北京公积金缴存比例是多少?

  2022住房公积金年度住房公积金继续执行5%至12%的缴存比例,缴存单位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在相关法规范围内自主确定具体缴存比例。

  ➤单位如果在7月托收日后办理年度缴费基数申报(跨年清册核定),那么如何完成7月的公积金缴款?

  有两种方式:

  方式一(建议使用):可登录单位网上业务平台,完成7月增减员后(如无则跳过该步骤),点击【确认申报2022年7月汇缴清册】。待8月托收日前,完成8月的增减员后(如无则跳过该步骤),再次点击【确认申报2022年8月汇缴清册】。托收日当天则可将单位7-8月的汇缴金额一并托收。

  例如:B单位托收日为20日。7月27日办理年度缴费基数申报(跨年清册核定)。完成7月增减员后,单位可点击首页左侧【公积金】-【汇补缴】-【汇缴】-【确认申报2022年7月汇缴清册】。8月20日前,完成8月的增减员后点击【确认申报2022年8月汇缴清册】。8月20日当天便可将7-8月的金额一并托收。

  方式二:单位如希望尽快完成7月缴款,还可通过转账支票、银行汇款或现金方式办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