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贷款可以提取公积金还商贷吗?提取公积金还商贷的条件

2022-08-04 11:25
举报

  组合贷款是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相结合的一种贷款,它可以解决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买房的问题,当然由于商贷利率比公积金贷款要高,很多购房者想要用公积金优先还商贷,那么组合贷款可以提取公积金还商贷吗?

  组合贷款可以提取公积金还商贷吗?

  组合贷款公积金是可以提取公积金冲还商业贷款的,但是公积金冲还商贷的前提的条件是必须先冲还公积金贷款,冲还公积金贷款之后还还有余额,那么就可以用于冲还商业贷款的。但是不同地区公积金冲还商业贷款的规则有所不同,详情可以咨询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以武汉为例,偿还住房组合贷款(首套房)的,正常还款6个月后即可办理,之后每36个月可以提取一次,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个人住房商业贷款金额。具体条件如下:

  (1)职工及配偶符合首套房办理条件;

  (2)职工及配偶在本市办理的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发放并正常还款六个月(含)以上;

  (3)职工当前公积金贷款部分无逾期;

  (4)职工及配偶提取公积金归还组合贷款中的商业贷款距本人上次办理本项提取业务的时间间隔需满36个月。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