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淄博市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

2022-11-17 15:27
举报

  淄博租房公积金提取额度:

  1. 主城区(含高新区)每月每平方米14.0元;

  2. 其他区县每月每平方米14.0元;

  3. 以家庭为单位,租房面积原则上控制在90㎡以内,确定职工租赁自住住房的提取额度。

  偿还商业贷款本息、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额度:

  一次最多可提取借款合同约定的一年应还款额。

  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额度:

  一次最多可提取借款合同约定的一年应还款额。

  淄博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怎样计算?

  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14.0元,租房面积原则上控制在90㎡以内,以家庭为单位,确定职工租赁自住住房的提取额度。

  高层次人才(淄博精英卡或山东省惠才卡持有者)租房面积按照现行标准90㎡的2倍,以家庭为单位,确定租房提取额度。

  申请人及其配偶仅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本市一套住房的租赁费用,提取额不得超过12个月的租赁费用支出。提供房管部门出具的房屋租赁备案证明及完税发票的,提取金额不得超过实际房租支出且不得超过上述定额提取的2倍。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