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积金提取租房离职还能提取吗?规则有哪些?

2022-11-17 15:59
举报

  一般情况下北京公积金提取租房在离职之后是无法继续办理提取业务的,毕竟用户从公司离职之后,一般单位是会在30天内对住房公积金进行封存处理的,而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之后是无法继续办理租房提取的手续的。就算要办理其他的提取业务,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可以办理,且只能通过离职办理提取手续,需要提供离职证明以及个人信息才可以提取账户内的资金。

  另外如果用户离职之后,马上找到了新的工作单位,有新的工作单位可以接收用户的住房公积金转移,那么住房公积金办理好转移手续之后,还是可以提取办理租房提取的手续的。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公积金租房提取是有金额限制的,不能超过房屋租金。另外在公积金正常缴存的情况下办理了租房提取的话,是会按照三个月的租金情况自动打款的,直至用户的公积金账户里面没有钱。

  住房公积金是可以提取出来使用的,通常情况下提取的原因有很多种,可以是购房提取、租房提取、装修提取等等。一般情况下住房公积金办理租房提取手续的时候,大多是办理每三个月领取一次租房提取的,并且提取的金额通常是不能超过房租金额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