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积金少缴了要怎么补缴?

2022-05-07 14:07
举报

  杭州公积金少缴了要怎么补缴?

  少缴补缴:该功能只在年度调整期间可做,在执行年月后单位办理年度调整的,应缴月缴存额与已缴月缴存额有差额的,系统将自动产生少缴补缴数据。

  进入该功能,选择相应的资金性质,系统自动检索该资金性质是否存在少缴补缴记录。出现在待确认记录列表中的少缴补缴记录仅提供删除操作,删除后将不能再次录入,请谨慎操作。

  页面中间提供针对待确认记录中的职工信息进行检索的功能,需查询某职工产生的少缴补缴信息可通过此功能查询,个人客户号或姓名任意录入其中一个查询条件即可。

  注意事项:

  当少缴补缴人数较多导致查询超时,系统提示出错信息:“查询超时,请至中心网厅办理”,点击“确认”后,页面自动跳转至中心网厅办理少缴补缴业务,办理流程参照亲清在线。

  2022杭州哪些人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缓缴办理?

  住房公积金缓缴办理申请对象

  杭州市范围内符合申请条件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机关、事业、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等其他单位除外。

  申请方式

  企业可登录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下载住房公积金缓缴申请表,填报后按以下途径向中心提交申请:

  1.线上申请:企业登录“亲清在线”平台,上传材料提交预审,中心预审通过后告知企业邮寄材料,收到材料后中心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并将审批结果短信告知企业。

  2.线下申请:企业持申请材料就近至中心各办事网点办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