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贷款可以取公积金里的钱吗?商业贷款可以用公积金进行月冲吗

2022-07-11 11:42
举报

  人们申请商业贷款的情况还是比较多的,用户有需求的话是可以直接去申请的。而且与申请公积金贷款相比,商业贷款是更加容易申请到的。商业贷款的种类也很多,有信用贷款、抵押贷款还有房贷等,不同的用户其需求不同。

  商业贷款可以取公积金里的钱吗?

  商业贷款还款是可以提取公积金里面的钱的。首次办理提取业务的用户需带上身份证、户口簿、银行卡以及贷款合同,去其放贷金融机构办理相关业务即可。提前还款提取的时间与前次提取的间隔参照个人提取公积金还购房贷款登记卡的时间,满12个月或以上方可办理提取。

  简单来说,商业贷款提取公积金,一般向单位提供购房合同、贷款合同、身份证件、购房首付款发票等资料就可以提取,一般半年可以取一次。不过,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的,所在单位应当予以核实,并出具提取证明。

  商业贷款可以用公积金进行月冲吗?

  公积金是可以月冲还款商业贷款的。贷款人在申请住房贷款之后,可以携带相关的证件前往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公积金月冲服务。

  成功办理提取业务之后,以后可每年一次或每隔几年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内的存储余额用于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每次提取额不得超过期间偿还的贷款本息额。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