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灵活账户可以封存吗?具体是怎么样操作的

2023-09-07 16:08
举报

  公积金灵活账户可以封存吗?具体是怎么样操作的?随社保网小编来看看。

  成都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账户封存在哪里办理?“成都公积金App”进行办理是怎么样?随社保网小编来看看。

  操作渠道

  成都公积金中心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渠道新增了“成都公积金App”渠道,缴存人可通过“成都公积金App”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开户、账户封存或启封、个人缴款、异地转移、个人提取、贷款申请、提前还款等业务。

  灵活账户封存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点击“灵活账户封存”

  第二步: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完成灵活账户封存。

  此外,灵活就业人员还可前往成都公积金中心各服务大厅,通过柜台办理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等相关业务。

  温馨提示:

  成都公积金中心各服务大厅还是采取限量预约办哟

  灵活就业人员是指:年满16周岁不满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被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体经营者及其雇工、非全日制工作人员、新就业形态人员等。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