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线上缴费怎么缴?有哪些入口及步骤哪些?

2023-09-07 16:27
举报

  成都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线上缴费可通过成都公积金App进行办理,小编为代价整理了缴费步骤。

  灵活就业人员缴款

  缴费渠道:成都公积金中心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渠道新增了“成都公积金App”渠道,缴存人可通过“成都公积金App”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开户、账户封存或启封、个人缴款、异地转移、个人提取、贷款申请、提前还款等业务。在天府市民云app上也能缴存

  成都公积金app缴费步骤

  第一步:登陆后,点击“灵活就业人员缴款”

  第二步:输入缴存金额后点击"提交“,进行在线支付。提交时请确认是否符合灵活人员管理法定。

  第三步:1、选择支付方式。

  2、完成缴款。

  温馨提示:

  灵活就业人员是指:年满16周岁不满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被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体经营者及其雇工、非全日制工作人员、新就业形态人员等。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