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怎么开通金融功能?社保卡是哪个银行的?

2022-07-30 14:50
举报

  微信支付——城市服务——社保——电子社保卡卡面服务——我的——开通缴费结算——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开通。

  按照以上的流程操作后,就可以完成社保卡金融功能的开通了;微信版本不同,其具体的流程步骤会有少许的差别,以页面实际显示的步骤流程为准。

  参保地没有开通微信社保服务的,建议直接咨询当地的社保经办机构,了解具体的开通要求之后再进行办理。

  社保卡是哪个银行的,一般就会在卡面有对应银行的标识;

  社保卡是芯片银联卡,不过发卡通常是由社保部门委托商业银行进行的,所以参保人拿到的社保卡通常是当地社保卡合作银行的卡。

  具体社保卡是哪个银行发行的,还要看当地社保部门合作的银行具体是哪一个,不同地方的情况并不一致。不过一般来说,社保经办机构也会选择在当地比较靠谱的且有一定实力的银行。

  社保卡合作银行有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等,具体的要以参保地当地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