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社保卡制卡动态怎么查询?

2022-07-17 10:51
举报

  未成年人社保卡制卡动态怎么查询?

  查询:确认社保卡是否处于已制卡但未领取状态

  部分未成年人可能此前已经完成制卡,但长期未去相关社保卡经办网点领取。为了避免造成资源浪费,建议您先查询制卡进度。

  搜索关注“洛阳人社”微信服务号——点击“综合查询”——“制卡进度查询”——“领卡行查询”,根据显示的网点领取即可。

  洛阳已有200多家社保卡经办服务网点升级为新一代的智能制卡设备,实现同“洛阳人社”微信服务号互通互联,携带相关资料到就近的社保卡经办服务网点办理即可。网点工作人员可通过办卡系统提取已上传到“洛阳人社”后台的照片进行制卡。

  拓展:

  河南省医保公共服务平台怎么查询参保信息?

  “河南省医保公共服务平台”网厅线上查询参保信息:

  为了便于展示操作,本文使用页面为职工个人登录页面,实际功能以个人登录页面展示功能为准

  河南省医保公共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首次登录河南省医保公共服务平台,需点击“注册”--“个人”进行个人注册。

  注册后点击“登录”--“个人”,进入到个人用户中心,点击“账户信息”,进行实名认证。需要注意的是,您必须进行实名认证后,才可使用个人账户查询功能。

  个人基本信息查询

  1、在查询服务中,点击“个人基本信息查询”按钮,进入到基本信息页面。

  2、显示个人基本信息

  个人参保信息查询

  1、在查询服务中,点击“个人参保信息查询”按钮,进入到参保信息页面。

  2、显示个人参保信息

  个人缴费信息查询

  1、在查询服务中,点击“个人缴费信息查询”按钮,进入到缴费信息查询页面。

  2、选择参保地,点击“查询”按钮,查询缴费信息

  个人账户信息查询

  1、在查询服务中,点击“个人账户查询”按钮,可以查询个人账户余额。

  2、查询个人账户余额

  个人账户变动查询

  1、在查询服务中,点击“个人账户变动查询”按钮,可以查询个人账户变动记录。

  2、选择查询年度,点击“查询”按钮,查询账户收入、支持明细

  个人就医记录查询

  1、在查询服务中,点击“个人就医记录查询”按钮,可以查询个人就医记录。

  2、选择查询时间范围,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就医明细

  个人消费记录查询

  1、在查询服务中,点击“个人消费记录查询”按钮,可以查询个人消费记录。

  2、选择查询时间范围,点击“查询”按钮,查询账户消费明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