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社查询社保缴费记录怎么查询?有哪些方式?

2022-07-23 15:44
举报

  上海人社查询社保缴费记录在网上可以查询,而且非常方便。

  参保人登录“上海人社”APP后选择业务经办,找到社会保险,点击城保缴费查询,就可以查询从2011年以后的社保每年月缴费记录。

  参保人也可以登录上海一网通办平台,在首页搜索栏中搜索“养老保险缴费情况”, 选择参保人员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情况开具证明,就能查询到社保的缴费记录。

  上海人社查询社保缴费记录如果是线上的方式,参保人可以登录“上海人社”APP、上海一网通办平台、随申办市民云APP,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都可以出现社保缴费记录。

  上海人社查询社保缴费记录如果是线下查询,参保人携带身份证和社保卡直接去上海市各个社保分中心及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在服务窗口就可以查询社保缴费记录。

  上海人社查询社保缴费记录对参保人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很有必要每月查询一次。

  上海人社查询社保缴费记录可以了解参保人的缴费详细信息,可以及时发现社保断交的情况,因为单位漏缴社保的原因会导致参保人的社保中断,参保人如果发现,可以要求单位及时给与补缴,避免社保中断,社保中断的次月,参保人就不能享受医保的报销待遇,如果中断时间比较长,社保的缴费年限也会受到影响。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