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产假多少天2022?产假福利怎么样??

2022-08-05 17:43
举报

  大连产假多少天2022?产假福利怎么样?下面同社保君来了解一下。

  如果在此期间要求享受生育保险待遇,前提条件是已经以职工身份参加社会保险,履行了社会保险缴费义务,并以职工身份来申请。

  大连女职工享受基础产假天数98天,符合辽宁省计生法规的加60天,难产、剖宫产的加15天、多胞胎的每多一胎增加15天;男职工符合辽宁省计生法规的享受15天。

  2022年大连产假多少天?

  4、 大连市女职工享受基本产假98天,符合辽宁省计划生育相关法规的60天,难产、剖宫产15天,多胞胎15天。根据辽宁省计划生育法规,男员工有权享受15天假期。

  5、 施行计划生育手术的职工享受以下休假待遇:(1)放置宫内节育器的,休假3天,7天内不安排重体力劳动;产假期间安置的,产假顺延;

  6、 (2)如果皮下放置避孕植入物,放置5天;产假期间放置避孕植入物的,产假顺延;

  7、 (3)取出宫内节育器休假2天,取出皮下埋植的避孕药休假5天;

  8、 (4)施行输卵管结扎术的,休假21天;产假期间做输卵管结扎手术的,产假顺延;

  9、 (5)输精管结扎术的,休假10天;

  10、 (六)实施人工流产,流产不满4个月的,休假15天;流产4个月,休假42天;

  11、 (七)经批准进行输卵管复通术的,休假21天,输精管结扎术的,休假15天。

  12、 休假期间工资照常发放,福利不变。

  (注:本文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