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检查费用怎么报销?有时间限制吗?

2022-07-12 23:49
举报

  产前检查费用怎么报销

  第一,了解自己是够符合报销的条件,报销生育保险之前,不同地区法定不一样,有的生育报销必须满12个月,有的地方只需要满10个月就行,因此大家在提交申报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是否有资格申报。

  第二,参保人直接登录当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官网,填写并打印《**市生育保险医疗费用申请表》;

  第三,参保人在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应向居住地社保分局提出报销申请,审核通过后批准报销,最后当地部门会按照具体报销费用给到大家。

  产前检查费用报销需要什么材料

  女性职工人员在报销生育保险的时候,要准备报销材料有:

  1、生育保险报销申请表二份(除了填写好表格之外,还需要加盖单位公章);

  2、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两份,结婚证复印件,生育证复印近,以及出生证明复印件;

  3、在生育孩子期限的,住院发票原件、住院费用一览表、住院病历复印件以及出院证明诊断证明原件。

  在这里材料准备好了之后,就可以提交给到相关申报部门,只要材料提交齐全,报销的效率也会更快。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