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保险怎么查询个人账户?查询生育险缴费明细的方法

2022-12-30 18:53
举报

  生育保险怎么查询个人账户

  生育保险没有个人账户,因此不能查询生育保险的个人账户,这是由于仅有医保与养老保险有个人账户,而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险全都没有个人账户。但是用户可以根据其他的方法查看生育险的交费明细,还可以挑选适合的形式进行投保。用户查询以后,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养老保险交费限期、缴费占比以及医疗保险缴费限期都是可以查得到的。

  查询生育险缴费明细的方法

  1、购买保险者需要选好个人参保的城市以及与之相对应的系统,随后拨打当地社保咨询电话咨询即可;

  2、购买保险者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与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局进行查询,购买保险者还可以关联第三方支付平台电子社保卡进行查看;

  3、可以登录当地的社保局网站,输入身份证号与社保卡号以及密码,就可以看到生育险缴费明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