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金能领取多长时间?能领取多少钱

2022-07-29 16:01
举报

  失业金能领取多长时间?

  失业金最高可以领取24个月,对于领取的次数是没有限制的,但是不同的缴费年限,他可能对应的最高的领取时长是不一样的。

  比如说有些地区缴纳一年以上不足两年的是只能够领取两个月的失业金。

  缴纳失业保险每增加一年,就可以多增加两个月的失业金的领取时间。

  缴纳满一年不足5年的,一般来说最高可以领取12个月,满5年不到10年的最长可以领取18个月,买10年以上的才可以最长领取24个月。

  失业金能领取多少钱?

  领取到的钱数并不是特别的多,一个月大概可以领取到的,费用是在大几百块左右。

  一般来说失业金领取的金额也是跟我们缴纳的年限有关的,不过最高差距可能也就是在几十块,差距并不是特别的大。

  具体每个地区的失业金领取都是不一样的,因为失业金要看当地的最低的工资水平,不同地区它的一个经济条件不一样,所以说能够领取到的失业金也是不一样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