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企业参保人员死亡后养老保险待遇申领

2022-07-25 15:10
举报

  宜昌市企业参保人员死亡后养老保险待遇申领需要什么材料?具体流程又是怎么样?

  申请材料

  1、申领退休人员死亡后丧抚金须提供:《企业离退休(职)人员死亡后养老保险待遇审批表》、死者身份证、死亡证明、火化证

  2、申领未退休人员死亡后丧抚金须提供:《未退休(职)参保人员死亡后养老保险待遇审批表》、死者身份证、死亡证明、火化证、领款人身份证、银行卡、与领款人关系证明

  办理流程

  《企业参保人员死亡后养老保险待遇核算审批流程图》

  法定时限

  45个工作日

  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宜昌市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申领需要什么材料?具体流程又是怎么样?

  申请材料

  新退休的企业参保人员须提供:

  1、经宜昌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审批盖章的《湖北省企业职工退休条件审批表》一式二份;

  2、退休人员的《养老保险手册》;

  3、退休人员的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年账》

  办理流程

  《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核算审批流程图》

  法定时限

  45个工作日

  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