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退休金将大幅上涨是真的吗?会涨多少

2022-08-03 15:49
举报

  一、明年起退休金将大幅上涨是真的吗?

  明年起退休金将大幅上涨是真的,而且退休金在过去十几年内已经实现了16连涨,只是明年的增长幅度还是未知数。

  在2022年6月28日人社部发声,截止到2022年,我国的基本养老保险的基金资产总额已经上万亿元,人由此可见,我国养老金投资历年来的收益非常可观,明年的退休金将大幅上涨是没有悬念的。

  所以,明年起退休金将大幅上涨是真的,也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二、明年起退休金将大幅上涨多少?

  明年起退休金将大幅上涨多少没有具体数额,上涨的幅度大概会维持在5%左右。

  明年起退休金将大幅上涨的幅度大概是5%左右,不管最终增长的金额是多少,对于全国的退休人员来说,明年起退休金将大幅上涨是没有悬念的。

  另外,为了减小企业退休人员和事业机关单位退休人员之间的退休金差距,大概会提高企业退休人员退休金养的增长幅度,而放缓事业机关单位退休人员的退休金的增长幅度。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