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2022年退休金上调补发时间几月?

2022-07-25 14:50
举报

  据了解,目前已公布的各地养老金方案均确定调整部分将在7月底之前补发到位。而沧州市企业退休人员今年1至7月份调整增加的养老金已全部补发到个人账户,涉及退休人员27.67万名,人均增长113.38元。

  相关阅读:

  沧州养老保险最低缴费年限是多少年?

  最低缴费年限:15年

  什么是最低缴费年限?

  最低缴费年限是指具有社会保险缴费义务的个人和组织必须完成的最少的缴费时间。没有达到要求的最低缴费年限,那么缴费义务人将会丧失部分或全部社会保险权益。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指南

  一、缴费流程

  未参保的到社保部门办理参保登记——通过税务部门提供的缴费渠道选择缴费基数和缴费月份——申报缴费

  二、费款查询和凭证打印

  费款入库后(缴费成功后3-5天),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在“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查询缴费记录。需要打印凭证的,可以通过办税服务窗口、自助缴费终端和电子税务局等渠道办理。

  缴费渠道

  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渠道缴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