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养老保险如何补交?2022网上补缴费怎么办理?

2022-06-25 17:00
举报

  补缴业务

  参保人办理往年补缴和一次性趸缴业务,需前往城乡居保经办机构服务大厅或通过“铜川人社”微信小程序、“陕西养老保险”APP办理补缴和趸缴核定业务后,通过当地税务部门公布的渠道办理缴费业务。

  缴费到账

  参保人完成缴费后,税务部门将缴费的上解、入库信息传递到城乡居保经办机构。经办机构校验后,做实时到账处理。

  城乡居民可在各地城乡居保经办机构通过“陕西省养老保险信息系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现场办理,或通过“铜川人社”微信小程序、“陕西养老保险”手机APP等渠道线上申请办理居民养老保险新增参保登记和参保登记信息变更手续。

  有特殊身份的参保人员,可前往参保所在地城乡居保经办机构由工作人员在信息系统中维护参保人的特殊身份。经办机构将维护好的特殊人员身份信息及时推送税务部门,税务部门同步更新参保人的特殊身份信息。

  银行及第三方缴费渠道:

  参保人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合作社、邮储银行及其开通的柜面、自助终端和线上缴费渠道办理缴费业务。

  参保人亦可通过“铜川人社”微信小程序“社保云缴费”、微信“城市服务”、“陕西社保缴费”支付宝小程序、“陕西养老保险”APP的“我要缴费”办理缴费业务。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