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退休涨工资什么时候补发?2022年养老金发放时间公布

2022-07-11 14:16
举报

  据了解,今年退休人员待遇调整是濮阳市连续18年进行调整。2022年1至7月份增加的基本养老金于7月31日前发放到位。

  相关阅读:

  濮阳养老保险如何办理

  办理养老保险,需要一定材料,而且材料齐全才能办理,那濮阳养老保险办理所需材料是什么?需要《社会保险登记表》、证明单位依法设立的证明、组织机构统一代码等。

  1、《社会保险登记表》;

  2、证明本单位依法设立的证明、批文及复印件,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等;

  3、组织机构统一代码证书及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5、有税务登记证件的,还应出示税务登记证副本;

  6、机关、事业单位改制为企业的,还应出示改制的批文;

  7、跨统筹区转入的单位,还应提供转出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关系转移介绍信、单位及职工的参保信息;

  8、其他资料。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