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容城县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通告

2022-07-19 16:38
举报

  关于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参保缴费的通告

  容城县灵活就业参保人员:

  根据省、新区有关法规,为做好我县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经办服务,现将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等通告如下。

  一、缴费时间

  2022年度缴费时间为:2022年7月1日—2022年12月25日。

  温馨提示: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和税务总局办公厅的《关于特困行业阶段性实施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告》(人社厅发〔2022〕16号),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和各类灵活就业人员,2022年缴纳费款有困难的,可自愿暂缓缴费,2022年未缴费月度可于2023年底前进行补缴,缴费基数在2023年当地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范围自主选择,缴费年限累计计算。

  二、缴费标准

  缴费档次:60% 缴费金额:8335.8元

  缴费档次:100% 缴费金额:13893元

  缴费档次:300% 缴费金额:41679元

  三、缴费方式

  参保人员通过“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缴费流程请看“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缴费指引。

  四、其它说明

  首次参加灵活就业缴费人员,需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到容城县社保中心(城南新区容美路服务大厅)办理参保登记手续。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